汕尾市城区2021年财政预算调整草案的报告
2021-05-07 17:03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汕尾市城区2021年财政预算

调整草案的报告

汕尾市城区财政局局长 吴秋业

2021年4月29日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各位副主任、委员:

  我受区人民政府委托,向区人大常委会作关于汕尾市城区2021年财政预算调整草案的报告,请予审议。

  根据《预算法》第七章第六十七条有关规定“需要增加举借债务数额的,应当进行预算调整”。今年4月市下达我区2021年一般债券资金额度1亿元、专项债券资金额度4亿元,因此,需对我区年度预算进行调整,现将具体调整方案报告如下:

  一、市财政下达2021年新增债券资金安排使用情况

  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第一批新增地方政府债券额度的通知》(汕财外〔2021〕38号)下达我区2021年一般债券资金额度1亿元、专项债券资金额度4亿元,现拟安排如下:

  (一)一般债券资金额度1亿元:拟安排汕尾市区二马路及周边支路更新改造升级建设项目1亿元,业主单位为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二)专项债券资金额度4亿元:拟安排9个项目,分别为①汕尾市城区美丽乡村精品线路基础设施建设工程0.35亿元,业主单位为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②汕尾市城区幼儿园建设工程项目0.25亿元,业主单位为区教育局;③汕尾市城区捷胜现代三级渔港建设工程0.5亿元,业主单位为捷胜镇政府;④汕尾市第二人民医院(汕尾逸挥基金医院)肿瘤防治中心建设项目0.5亿元,业主单位为汕尾逸挥基金医院;⑤汕尾市城区城镇老旧小区微改造提升项目0.4亿元,业主单位为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⑥汕尾市城区滨海休闲文化环境整治提升项目0.5亿元,业主单位为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⑦汕尾市城区农村饮水工程0.5亿元,业主单位为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⑧汕尾市城区凤山街道东北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0.5亿元,业主单位为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⑨汕尾市城区渔村老旧小区改造项目0.5亿元,业主单位为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二、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调整情况

  由于本次下达新增一般债券资金属于一般公共预算,因此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总收入由年初预算的32.84亿元,调整为33.84亿元,调增1亿元(新增一般债券资金1亿元)。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总支出由年初预算的32.84亿元,调整为33.84亿元,调增1亿元(新增一般债券资金1亿元相应安排的支出)。

  三、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调整情况

  由于本次下达新增专项债券资金属于政府性基金,因此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总收入由年初预算的79万元,调整为40079万元,调增40000万元(新增专项债券资金40000万元)。

  2020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总支出由年初预算的79万元,调整为40079万元,调增40000万元(新增专项债券资金40000万元相应安排的支出)。

  专此报告,请予审查批准。

附件1.汕尾市城区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收支调整表.xls

附件2.汕尾市城区2021年度基金收支预算调整表.xls

附件3.汕尾市城区2021年新增债券资金安排使用情况表.xls

附件4.汕财外【2021】38号 关于下达2021年第1批新增地方政府债券额度的通知.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地址:汕尾市城区政府大楼  联系电话:0660-3366678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