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机构 > 医疗服务 > 医疗机构概况
分享到:
汕尾逸挥基金医院简介
2024-01-19 10:15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汕尾逸挥基金医院(汕尾市第二人民医院)始建于1997年3月,是由香港爱国同胞洪逸挥先生无偿捐资和市城区人民政府出资兴建的一所公立医院,2011年经汕尾市人民政府同意升格冠名“汕尾市第二人民医院”,2011年成功创建三级乙等医院,2016年成功创建汕尾首家三级甲等医院。经过26年,实现零的突破,是汕尾地区为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和急救等一体的市属首家三级甲等综合医院。为汕尾市试点医联体建设单位、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试点单位、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试点单位,汕尾市城区医疗集团总院,省定点实施“市级医疗服务提升计划”的龙头医院,全省医院党建“四有”工程示范点。医院始终坚持公立医院公益性,把社会效益放在第一位,连续八年四届获得了广东省“文明单位”,并先后两次获得了广东省委“先进基层党组织”、广东省委、省政府“先进集体”,荣获“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广东省卫健系统“党建百家”标杆单位等一系列荣誉。

图片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尾市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