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开展 就业创业政策 咨询服务
2017-12-27 16:38 来源: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近日,城区人社局在新港街道东风村、前进村两个渔业村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活动,帮助解决渔民就业困难问题。 
    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村民络绎不绝,气氛热闹。工作人员向村民解答咨询的就业创业热点难点问题,并介绍就业创业方面的优惠扶持政策、就业技能培训政策、便民服务举措等。活动共发放《就业创业专项资金补贴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1500多份,参加村民近1000人, 为75人提供职业指导、95人提供技能培训政策咨询。汕尾日报讯 (记者 洪晟强 通讯员  陈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地址:汕尾市城区政府大楼  联系电话:0660-3366678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