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工作会议
区政府党组召开九届三十四次(扩大)会议
2023-02-16 10:24 来源: 区委宣传部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微信图片_20230216102201.jpg


  2月14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李绪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九届三十四次(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市“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署下一步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216102204.jpg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和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加速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抓实农业生产,加快农业产业现代化发展步伐,促进全区“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对标市委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的决策部署,全力推动各项改革再深化,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加大创新要素投入,全面提升经济社会发展劲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按照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加大工作力度,同向发力,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多措并举奋力开创城区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提振士气,坚定做好2023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抓好工作的落地落实,为走好城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贡献更大力量;要锚定城区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实现率先发展的目标,用好用活上级支持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各项政策,将各项政策红利转化为城区发展优势;要把握好深圳光明区和省直单位对口帮扶重大机遇,主动承接深圳产业辐射,推动一批重大产业项目在我区落地;要在深化营商环境改革方面下更大力气,加大服务力度,当好企业、市场的“店小二”,将企业的意向和信心转化成扩大生产的决心,落实好人才政策,持续提升市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地址:汕尾市城区政府大楼  联系电话:0660-3366678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