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工作会议
区政府党组召开九届三十次(扩大)会议
2022-12-21 10:17 来源: 区委宣传部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16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李绪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九届三十次(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区领导林义清、周宏森、颜木羽、陈文科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持续认真学习,扎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向纵深推进。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创新学习宣传方式、扩宽学习宣传渠道,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确保在城区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要坚持学以致用,聚焦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冲刺年初目标,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为明年工作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城区经济社会行稳致远。 

  会议强调,要不断提高医疗救治能力建设,保障全区群众医疗现实需求,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执行好新十条优化措施,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体系,加强城中村和农村地区防控工作,切实强化医疗卫生能力建设,加强发热门诊、定点医院、亚(准)定点医院建设,加快药品储备和医疗设备配置,推进重点人群尤其是“一老一小”疫苗接种工作。要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持续深化纠治“四风”,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为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勇担使命任务,奋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东开局起步作出城区贡献,不断细化各项工作举措,扎扎实实办好城区各项工作。要抢抓工作机遇,积极融入对接“双区”和两个合作区,加强“双招双引”工作,持续深入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全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走好城区发展道路。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地址:汕尾市城区政府大楼  联系电话:0660-3366678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