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工作会议
全区扶贫开发“双到”暨殡改工作会议召开
2017-12-03 11:10 来源: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全区扶贫开发“双到”暨殡改工作会议召开


    城区召开扶贫开发“双到”暨殡改工作会议,会议主要总结了去年全区扶贫“双到”和殡改工作情况,研究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进一步落实措施,确保今年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参加会议的有区几套班子在家领导成员,各镇(街道)、区直副科以上单位的领导。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显棠,副区长黄义丞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区长陈少荣主持会议。 
    朱显棠在会上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做好扶贫开发“双到”和殡改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充分认识扶贫开发“双到”以及殡葬管理工作都是当前我们党委、政府的重要工作,事关城区的和谐发展。二是进一步强化措施,努力推动扶贫开发“双到"及殡葬管理工作上新台阶。要以更有力的措施推进扶贫开发“双到”工作,做到创新思路,找准办法,完善机制;要以更有效的方法推进殡葬管理工作,全区各级党政及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确保殡改专项整治行动取得明显成效;区民政、林业、国土资源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坚持依法行政;各镇(街道)和有关部门要开展清理清查工作;要不断加大财政对殡葬事业的投入,将殡葬事业经费纳入地方财政预算,加大基本殡葬服务设施设备,特别是火化设备的更新改造、城乡骨灰楼(堂)和农村公益性生态墓地建设的资金投入,不断增强政府提供基本殡葬服务的能力;要以更科学的统筹推进其他各项重点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领导责任,加强检查督促,加大宣传力度,为工作落实提供坚强保障,确保抓出成效,全面完成工作任务。 
    陈少荣就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各地各部门要强化认识,确保责任到位;二是要强化措施,确保工作到位;三是要强化督查,确保落实到位。 
    黄义丞在会上总结了全区去年扶贫开发“双到”以及殡葬管理工作,并对今年全区扶贫开发“双到”以及殡葬管理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并代表区政府与各镇(街道)签订了殡葬管理责任书。(陈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地址:汕尾市城区政府大楼  联系电话:0660-3366678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