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工作会议
陈少荣在城区省级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会议上提出 举全区之力 创文明城市
2017-12-03 10:58 来源: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陈少荣在城区省级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会议上提出 举全区之力 创文明城市    


    近日,城区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推进全区创建工作,强调举全区之力,不折不扣完成创建任务。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陈少荣主持会议。
  陈少荣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从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一项科学决策,是优化发展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的一件浩大民生工程,创建工作任务艰巨,各地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强化宣传教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
  就如何推进创建工作,该区要求各地各部门:一要分解工作任务,逐个落实责任。围绕广东省创建工作系列测评体系的标准,按照实施要求,明确创建工作任务和目标,落实责任,逐条逐项抓好落实,确保省级文明城市创建任务不折不扣完成。二要聚焦创文难点问题,突出工作重点。要重点对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交通秩序管理混乱、城市违法占地、违章建筑、乱搭乱建乱停乱摆乱放及环境卫生脏乱等突出问题的整治,全面开展市民的城市意识和素质教育活动,努力提高市民素质。三要加强上下联动,形成同创共建格局。创文工作涉及市、区两级,要加强与市相关部门协调工作,凝聚各方面力量,创新工作举措,整合资源,合力攻坚,形成同建共创共推格局。四要加强宣传营造浓烈氛围。(通讯员 陈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地址:汕尾市城区政府大楼  联系电话:0660-3366678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