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区政府党组召开九届五十九次(扩大)会议
2024-03-25 09:47 来源: 区委宣传部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图片


  3月22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李绪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九届五十九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全区两会精神,以及全省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区政府贯彻落实意见。


  图片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充分认识党和国家过去一年取得的显著成绩,准确把握党中央对今年各项工作的科学安排,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更加坚定“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理解政府工作报告的深层含义,瞄准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加速新质生产力发展等十项主要工作目标,全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自觉当好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全面贯彻、精准落实全国两会部署要求,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全力落实省、市、区工作部署,奋力谱写宜居宜业宜游滨海新城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唯实励新,着力推动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区上下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刻不容缓抓牢稳增长重要任务,牢牢把握绿水青山先天优势、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乡村振兴战略部署、惠民利民根本目的,坚决担负起稳增长、促改革、惠民生、保安全重大责任,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坚定不移深化重点领域改革,用心用情做好民生保障和基层治理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振精神、凝聚合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浓厚氛围。区政府系统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抓落实上切实做到不折不扣、雷厉风行、求真务实、敢作善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紧密结合起来,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紧密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创新学习宣传方式,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凝聚起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尾市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