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工作会议
分享到:
区政府党组召开九届五十五次(扩大)会议
2024-01-29 10:02 来源: 区委宣传部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图片


  近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李绪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九届五十五次(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系统总结2023年度工作情况,紧紧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工作任务以及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城区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全面深入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驰而不息推进反腐败斗争,强化对区政府系统各单位各领域的监管,坚决铲除滋生腐败的温床,惩治“蝇贪蚁腐”,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八个坚持”的重要要求,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结合城区金融工作实际,加大对乡村振兴、“百千万工程”的支持力度,以高质量金融保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八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区委九届五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振信心,结合省委、市委、区委全会提出的年度工作总体要求,锚定2024年经济发展预期目标,迅速制定细化方案,层层压实责任,提升干事创业奋进力量,全力以赴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新城。要用好用活各项政策,持续攻坚“头号工程”,以更大力度实施“制造业当家”,更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持续深化营商环境改革、国企国资改革、农村综合改革等。要更大力度推动绿美生态建设,加大力度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筑牢扎实安全底线红线。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服务全市、发展城区”的目标定位,加快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高效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督促指导,强化工作落实情况考核,营造竞标争先、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全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尾市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