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政务动态
区领导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3-05-18 11:28 来源: 区委宣传部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5月16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茱馨率队到香洲街道、红草镇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518112323.jpg


  在香洲街道梧桐村、西洋村,郑茱馨一行就人居环境整治、村集体经济发展、驻村帮扶、创国文台账资料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郑茱馨强调,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续发力,把人居环境整治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抓手,常态化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强化宣传动员,加深群众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认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自觉清理并维护好自家门前屋后的环境卫生,促进人居环境整治不断优化提升。要积极发挥网格化管理优势,将文明城市创建和网格日常管理工作相结合,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打造“层层落实责任、群众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

  在红草镇埔边村,郑茱馨一行重点查看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阵地标识、宣传展示、组织架构、活动计划、新思想理论书籍设置等内容,了解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她要求,要聚焦规范达标,严格按照测评标准体系,逐条逐项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整改落实和完善提升,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走深走实。要不断优化志愿者队伍,提高志愿者素质,精准了解群众需求,提升服务质量。要结合实际工作,通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实践活动,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地址:汕尾市城区政府大楼  联系电话:0660-3366678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