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政务动态
城区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暨集中入团仪式
2023-05-05 09:58 来源: 区委宣传部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微信图片_20230505095413.jpg


  5月4日上午,由团区委和区教育局主办、团田家炳中学委协办的汕尾市城区“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暨集中入团仪式,在鼎盖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园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婵出席活动并作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505095437.jpg


  李婵向新入团的学生团员表示祝贺,向全区青年朋友致以节日问候,并以三点希望深切寄语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和各级团干部:一是希望广大团员点燃青春之火,筑牢青年信仰;二是希望各级团干引领青春航向、助力青年成长;三是希望各级团组织凝聚青春力量,共创青年之城。她指出,“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光荣传统,广大团员青年要紧跟党的号召,以昂扬的姿态团结在团旗下,高扬理想的风帆,焕发青春的激情,向着高质量发展目标,唱响更加壮丽的青春旋律。


微信图片_20230505095441.jpg


  活动中,与会领导和团干部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团徽,入团介绍人代表宣读了《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的条款,新团员进行了入团宣誓。新团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团员青年的殷殷嘱托,努力做到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崇德向善、严守纪律,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微信图片_2023050509544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地址:汕尾市城区政府大楼  联系电话:0660-3366678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