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聚焦“明珠一号”攻坚行动】捷胜镇举行绿美捷胜“大干一场” 党员干部带头捐资植树活动
2024-01-29 10:01 来源: 捷胜镇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市委、区委实施“百千万工程”“明珠一号”攻坚行动系列具体工作部署,贯彻落实《关于全力推进绿美城区生态建设的动员令》要求,抢抓春季造林绿化的黄金季节,1月26日,捷胜镇在军船头村举行绿美捷胜“大干一场”党员干部带头捐资植树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景元参与绿美植树活动,并为捷胜镇各村(社区)乡村志愿植树队授旗。



  图片



  军船头村、沙坑村作为“百千万工程”省级典型村代表作表态发言。植树绿化现场,全体人员在工作人员指引下有条不紊地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迅速分布到“四小园”、主次干道各植树点,纷纷撸起袖子,挥起锄头,除草挖沟,合力种下一棵棵苗木、增添一抹抹新绿,以实际行动推动绿美生态建设在捷胜见行见效。据统计,本次活动一共认捐认种栽植凤凰木、宫粉紫荆、造型簕杜鹃等苗木共计350株。


  图片



  图片



  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区教师发展中心等单位党员干部、捷胜镇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负责绿美建设工作的“两委”干部,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乡贤、党员和村民代表等150多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尾市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