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城区召开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推进会
2024-01-18 09:29 来源: 区委宣传部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图片


  近日,城区召开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全力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副区长吴斐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的重要性,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全面振兴作为重中之重,坚持问题导向,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准确把握目标标准,全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要主动担当作为,紧扣标准、加强协作,深入开展自查,全面查漏补缺,抓实问题整改,补齐短板弱项,确保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要强化落实,聚焦重点,精准把握评估内容,规范完善相关资料,高标准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任务。要全面摸清掌握全区脱贫真实情况,进一步梳理、核对家庭人口、经济状况、收入来源、上岗就业、住房安全、子女教育、看病就医、低保特困等情况,做到心中有数、手上有账。要加大对衔接巩固脱贫成果各项政策的宣传力度,切实提高脱贫户、防止返贫监测对象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的知晓度、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尾市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