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重大项目
汕尾市众汇高新科技软件研发服务项目
2022-07-18 15:28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广东众汇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的汕尾众汇高新科技软件研发服务项目。项目主要规划建设现代化高新软件研发与销售、科技教育装备基地,主要建设科研大楼、办公大楼、培训中心、教育装备、人工智能、教育产业孵化基地、实践基地、员工宿舍等综合性智慧教育科技产业中心。项目拟选址于汕尾市城区中央商务区,计划用地50亩。

  广东众汇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集智慧教育科技、教育设备、人工智能、教育产业孵化、教育资源及教育软件开发与转化、人力资源服务等的综合性智慧教育科技高新技术企业。集团总部在惠州市,拥有广东众汇智慧教育有限公司、惠州市众汇文化有限公司、汕尾市众汇职业培训学校、汕尾市众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全资子公司。项目经过前期可行性论证认为,投资方资金实力雄厚,科技研发人才充足,行业运营经验丰富,项目落地建设后将惠州总部进行整体搬迁至汕尾市城区,能填补汕尾市城区科教软件研发空白,为汕尾带来良好社会经济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地址:汕尾市城区政府大楼  联系电话:0660-3366678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