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重大项目
城区奎山经贸市场升级改造项目动工
2018-01-03 14:35 来源: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城区奎山经贸市场升级改造项目动工    

    为落实城区创文工作的要求,补齐我区农贸市场经营秩序和环境卫生状况的短板,区政府选择市区影响面较广的奎山经贸市场作为升级改造整治示范点,近日已开始动工改造建设。
    奎山经贸市场改造项目造价初步估算约300万元,计划工期20多天。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市场升级改造项目采用特事特办及超常规的改造方案。为做好相关工作,目前,区住建局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组织技术力量,对工程建设实施全过程监督管理。相关的部门及建设施工单位正在集中时间和精力,加班加点推进奎山经贸市场改造项目,以确保工程质量和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努力营造一个安全、文明、整洁、有序的市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地址:汕尾市城区政府大楼  联系电话:0660-3366678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