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人事信息 > 公务员招考
分享到:
汕尾市城区卫生健康系统大学生乡村医生专项招聘面试公告
2024-04-09 15:17 来源: 汕尾市城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根据《汕尾市城区卫生健康系统大学生乡村医生专项招聘公告》规定,现就汕尾市城区卫生健康系统大学生乡村医生专项招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面试对象为参加汕尾市城区卫生健康系统大学生乡村医生专项招聘通过面试资格审核的考生,名单详见《汕尾市城区卫生健康系统大学生乡村医生专项招聘面试考生名单》(附件1)。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1.面试时间:2024年4月14日上午8:30

  2.面试地点:汕尾市公务员培训面试基地(汕尾市城区荷包岭市汽车总站斜对面)。

  考生进考场时间为上午7:20至7:45,超过规定时限的考生不能进场,取消面试资格。具体要求详见《面试考生须知》(附件2)。

  三、面试方式

  本次公开招聘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满分为10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考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三位。考试综合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考生考试综合成绩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得列为体检对象。

  四、面试须提交证件

  1.考生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

  2.准考证(经面试资格审核部门加盖公章)。

  五、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认真仔细阅读本公告和附件内容,准确理解把握相关规定和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带齐相关证件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因考生携带证件不齐全等原因导致无法参加面试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2.考生参加面试期间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请考生提前做好交通及食宿安排。

  3.建议考生提前了解熟悉面试考场,规划好到达路线,预留足够时间。

  咨询电话:0660-3826033(汕尾市城区卫生健康局人事股)

  0660-3393252(汕尾市人事考试办公室)


  附件:

  1:汕尾市城区卫生健康系统大学生乡村医生专项招聘面试考生名单.xls

  2:面试考生须知.docx


    汕尾市城区卫生健康局

  2024年4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尾市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