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人事信息 > 人事任免
关于同意汕尾市城区中小学校推行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分开工作实施意见的批复
2018-01-03 17:11 来源: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关于同意汕尾市城区中小学校推行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分开工作实施意见的批复

区教育局:
     你局《关于要求批转中小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分开工作实施意见的请示》(汕市区教〔2016〕09号)收悉。经区政府七届三十八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局有关请示事项,由你局根据会议讨论有关情况进行修改完善后与区人社局联合印发实施。
     二、请你局主动加强与区人社局、编办、监察局等职能部门的沟通协作,切实做好中小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分开有关工作。
此复。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年3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地址:汕尾市城区政府大楼  联系电话:0660-3366678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