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城区吹响“教育现代化先进区”冲刺号 计划两年投入专项资金3.4亿元
2018-01-03 15:27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城区吹响“教育现代化先进区”冲刺号 计划两年投入专项资金3.4亿元

    日前,城区召开创建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先进区工作动员大会。该区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区教育局、各中小学和幼儿园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市委常委、城区委书记李庆新作动员讲话。
    会上,该区公布了《汕尾市城区推进教育现代化先进区实施方案》,要求全面提升教育水平和综合实力,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为建设幸福城区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方案》指出,该区计划在2年内投入各镇(街道)教育现代化专项资金3.4亿元。其中,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支出投入4900万元、设施设备图书购置投入5000万元、教师学历提升补助投入850万元、师资培训投入1200万元、内涵建设投入1000万元、购买服务投入1050万元、校舍建设及其他投入20000万元。
    该区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加大创建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先进区工作的舆论宣传力度,大力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积极支持配合教育现代化建设的浓厚氛围;要把教育现代化建设作为当前教育改革发展的中心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统筹力度,认真制订具体工作措施,各负其责,切实落实各项工作,吹响创建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先进区冲刺号,确保2018年底前顺利通过验收。汕尾日报讯 (通讯员 柯腾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地址:汕尾市城区政府大楼  联系电话:0660-3366678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