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双拥模范区创建
分享到:
城区举办2023年度退役军人全员适应性培训
2023-12-22 17:09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积极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现社会角色的顺利转变,12月18日,城区举行2023年度退役军人全员适应性培训开班仪式,来自全区共97名退役军人参加培训。副区长周宏森出席仪式并讲话。


2023年适应性培训照片.jpg


  仪式上,周宏森对退役军人载誉归来,积极投身家乡建设表示欢迎。同时,他希望退役军人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投身家乡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军人初心,重整行装再出发,以顽强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家乡经济社会建设中。要提升本领,珍惜培训机会,虚心求教、勤学苦练,确保学有所成,成为城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服务基层社会治理的骨干力量、支持应急应战的精锐力量、加强社会道德建设的引领力量。要把弘扬双拥精神作为共同的政治责任,大力支持和服务城区的发展,在乡村振兴、应急救援、打击偷渡走私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为城区经济建设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保驾护航。要永葆初心,在新岗位继续用忠诚报效国家、服务人民,为奋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新城,为汕尾加快创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活动还为2023年城区退役士兵赠送了光荣返乡纪念品,并为“南粤双拥、薪火相传”活动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下一步,城区将继续创新完善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和职业技能培训,深化“教培先行、岗位跟进”的退役军人就业模式,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指导和帮助,助力退役军人走好军地转型“第一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尾市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