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双拥模范区创建
分享到:
李绪率拥军慰问团第二分团开展慰问活动 共叙鱼水深情 共绘双拥美好蓝图
2023-07-29 16:35 来源: 区委宣传部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绪率拥军慰问团第二分团前往汕尾市消防救援支队、汕尾市海警局开展拥军慰问活动,向广大消防指战员、海警官兵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暖心问候,共叙鱼水深情,共绘双拥美好蓝图。区领导吴清瑜、王建忠、颜木羽、林木利参加慰问。


图片


  在汕尾市消防救援支队,李绪与消防指战员们亲切交流,对市消防救援支队长期以来对城区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全体消防指战员在维护社会稳定、开展抢险救灾应急救援、推进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重要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市消防救援支队继续大力支持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强对城区消防救援工作的大力指导,帮助城区不断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救援能力,共同维护好、守护好老百姓生命财产安全。

  在汕尾市海警局,李绪详细了解海警官兵生活和工作情况,感谢他们对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并与官兵们亲切交谈,共谋军地发展,推动融合发展。他指出,今年是城区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城“十连冠”殊荣的收官之年,希望广大海警官兵弘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城区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开创军民团结发展新局面。同时他表示,城区党政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支持部队建设,为部队官兵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军人军属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尾市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