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双拥模范区创建
分享到:
肖勇科率拥军慰问团第一分团开展慰问活动
2023-07-28 10:17 来源: 区委宣传部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微信图片_20230728101523.jpg


  7月27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区委书记肖勇科率拥军慰问团第一分团先后到城区人武部、武警汕尾支队、汕尾军分区开展拥军慰问活动,军地双方共叙情谊,共话发展。区领导郭立坚、陈昌利、刘泽扬、周宏森、李楚云、吕小芳参加慰问。


微信图片_20230728101524.jpg


  每到一处,肖勇科都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部队建设情况和部队官兵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广大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城区经济社会发展等各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座谈期间,肖勇科介绍了过去一年来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一直以来,广大部队官兵勇于承担抗洪抢险、应急处置、维护社会稳定等急难险重任务,积极支持城区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巩固和发展军爱民、民拥军的生动局面。肖勇科表示,城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在继承发扬双拥传统的基础上,不断探索创新双拥工作实践,千方百计为部队解难题、办实事,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共同谱写军民不断融合、军地协调发展的崭新篇章。同时,希望广大部队官兵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城区,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城区当前奋力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绿美城区生态建设等中心工作,共同推动城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尾市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