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双拥模范区创建
分享到:
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强化政治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03 16:07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喜迎“七一”建党节,2023年7月2日,汕尾市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役军人党员代表、参战老兵代表、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员干部前往惠州东江纵队纪念馆等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强化政治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jpg


  当天,参加活动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东江纵队纪念馆内《东江铁流,南粤旌旗》主题展馆,大家通过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灰白的老照片、一件件承载着历史记忆的文物,深入了解和回顾我党领导下的华南抗日武装发展史、奋战史,真切感受革命先辈们救国图存的满腔热血和顽强斗志,极大激发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职责使命与担当。


图片2.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在纪念馆前广场面对宣誓墙,重温入党誓词,以对党的庄严宣誓,表达爱国爱党的拳拳之心。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决定,响应区委区政府“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号召,主题党日当天我局还组织开展“拥政爱民献爱心”活动,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党员代表、参战老兵代表、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员干部纷纷响应倡议,用爱心善举助力海陆丰革命老区乡村振兴及“百千万工程”。


图片3.jpg


  下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高强的履职本领落实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同时激励引导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为推动海陆丰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凝聚退役军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尾市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