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双拥模范区创建
分享到:
驻训部队送锦旗 双拥共建谱新篇
2023-06-16 16:48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6月13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为汕尾市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送来了“情系国防助力强军,鱼水情深同心筑梦”的锦旗,感谢汕尾市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驻训部队的关心与支持。


图片1.png


  座谈会上,部队负责同志表示,区委、区政府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心系部队,着力为部队官兵解难事、办实事,在部队训练场地、生活保障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有效推动了部队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为部队保家卫国提供了坚强后盾,对此部队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部队官兵也深受感动和鼓舞,他们将以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为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练兵备战中去。


图片2.png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向部队官兵代表介绍了城区近年来双拥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把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为部队办实事、解难事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进一步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坚决落实拥军优属政策,深化鱼水深情,谱写军地共建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尾市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