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双拥模范区创建
汕尾市城区、红海湾联合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活动
2022-11-29 17:15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又到一年退役季,11月26日,汕尾市城区、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市区凤山妈祖广场举行,提供就业岗位86个。


20221126 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照片 (1).jpg


  此次招聘会旨在进一步加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力度,积极为广大退役军人就业搭桥牵线。参加招聘会的20多家企事业面向退役军人提供86个优质岗位,招聘人数约700人。招聘会现场还专设了《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政策咨询窗口,宣传退役军人各项政策法规,接受现场退役军人的咨询了解。


20221126 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照片 (2).jpg


  招聘会上,工作人员通过引导、宣讲、发放资料等方式,向退役军人及其家属提供了就业创业政策讲解、就业指导、职位介绍等服务;各招聘单位向退役军人详细介绍了岗位招聘条件、薪资待遇、福利补贴等情况,让前来应聘的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对就业政策和各招聘岗位有了详细的了解。


20221126 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照片 (3).jpg


  活动仪式上,主办单位还为参加2022年度市城区、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全员适应性培训班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及结业证书。

  近年来,城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积极推进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活动,特别在退役士兵返乡报到之际,通过邀请地方优秀企事业单位参与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活动,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贴合需求的优质岗位,拓宽其就业渠道。城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来,将持续为广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更全方位、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使返乡退役士兵感受到党和政府的高度重视及关心关怀。


20221126 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照片 (4).jpg


  市城区、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区人力资源保障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招聘会启动仪式,城区各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全员适应性培训全体学员、各招聘单位代表及其他退役军人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地址:汕尾市城区政府大楼  联系电话:0660-3366678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