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双拥模范区创建
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关爱功臣,送医送药”活动
2022-11-18 16:11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传递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帮助解决优抚对象看病难问题,积极营造全社会“尊崇功臣、拥军爱民”的良好氛围,日前,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凤山街道鼎盖山烈士陵园联合开展“关爱功臣,送医送药”活动,免费为150余名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进行健康义诊和送医送药。


图片1.png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根据实际,加强与各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的沟通协调,排查、摸清退役军人医药需求底数,制定细化工作方案,有序推进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接送、诊疗、医药发放工作。本次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参与活动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证明,入场前查验场所码,切实保障退役军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活动现场,前来就诊、咨询的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络绎不绝,大家有序排队等候着由市优抚医院组成巡回医疗队进行测血压、血糖等常规检查。医疗人员耐心问诊、详细解答,并针对服务对象过往病史建立和完善医疗健康档案,调配医疗器具和药品。同时开展优抚医疗政策宣传,向大家普及疾病预防控制和急救知识等,受到了服务对象的一致好评。在场的优抚对象表示,这样的惠民活动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真切深厚的关心关爱,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贴心的医疗服务,还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与卫生健康习惯。

  下来,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聚焦退役军人需求,始终带着责任和感情,倾力为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排忧解难,不断提升退役军人荣誉感、幸福感、归属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地址:汕尾市城区政府大楼  联系电话:0660-3366678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