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双拥模范区创建
汕尾市城区开展中秋慰问活动,情暖“准新兵”
2022-09-13 16:26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10日上午,汕尾市城区人武部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到深汕特别合作区鲘门教育训练基地,看望慰问预征青年,为即将踏进火热军营的“准新兵”们送去中秋月饼、水果、行李箱等慰问品。


汕尾市城区开展中秋慰问活动,情暖“准新兵”.jpg


  在役前教育训练基地,慰问组一行人员与即将入伍的预征青年亲切交谈,询问他们毕业的院校、学历、专业以及到部队后的理想和抱负。希望参加训练的预征青年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树牢从军报国的坚定信念,积极投身役前训练,努力成为合格的预定新兵。同时,要认真学习训练,不断夯实思想基础,严格遵守军规军纪,努力提高军事素质,快速提升适应能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解放军战士,为国防事业和军队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期望。

  随后,慰问组一行参观了预征青年宿舍,详细了解参加此次役前教育训练预征青年的政治教育、军事训练及生活情况,并与他们亲切交谈。

  据了解,此次役前教育训练从9月1日到16日,为期16天。参训的80余人实行封闭式管理,严格落实部队一日生活制度。集训内容包括政治教育、军事训练、法规学习、情况介绍、谈心交心、廉洁征兵问题调查等,通过让预征青年提前体验军营生活,进一步增强他们的国防意识,夯实参军报国的思想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地址:汕尾市城区政府大楼  联系电话:0660-3366678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