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双拥模范区创建
分享到:
春风三月送新兵 一身戎装踏征程--城区举行2024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活动
2024-03-19 11:20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3月14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人武部在鲘门训练基地举行2024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活动,热烈欢送城区热血青年即将开启军旅生涯、踏上保家卫国征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武部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欢送活动,并为新兵们赠送了慰问物品。


图片3.png


  自2024年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城区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经过层层把关、严格筛选,最终47名优质新兵被批准光荣入伍,即将带着家乡的嘱托和期望,奔赴全国各地军营,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国防和军队事业作出贡献。

  欢送活动中,新兵们整齐列队、意气风发、目光坚定、精神抖擞,展现了新时代城区有志青年的青春朝气和责任担当。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何世群同志向即将踏上光荣征程的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嘱咐新兵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部队纪律,争当忠诚可靠、听党指挥的合格军人;要刻苦训练、苦练本领,争当爱军精武、能打胜仗的“热血尖兵”;要扎根军营、建功立业,争当为实现新时代强军梦的有用之才。新兵们纷纷表示,必将在部队中刻苦训练,在军营里锤炼出过硬本领,以良好的作风和优异的成绩向党和家乡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下来,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一如既往把双拥工作放在重要位置,继续支持部队建设,落实好各项拥军优属政策,为广大官兵安心服役、报效祖国当好坚实后盾,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推动城区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尾市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