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双拥模范区创建
分享到:
举行拥军企业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暨“老兵工作室”政治辅导员聘任仪式
2024-03-13 11:12 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近日,汕尾市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拥军企业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暨“老兵工作室”政治辅导员聘任仪式。


图片1.png


  仪式上,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介绍了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宣布聘任为首批“老兵工作室”政治辅导员名单,并颁发证书,同时希望“老兵工作室”要积极发挥纽带和示范作用,以“老兵服务老兵、老兵带动老兵”的方式,搭建起一个服务保障退役军人的新平台,把党的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退役军人心坎上。政治辅导员代表进行发言,介绍了自己从军经历和创业过程,表示会继续发扬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作风在新的岗位上竭诚为战友们服务。

  随后,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5家企业相关负责人签订了《拥军企业合作协议》,合作企业优先优惠范围涵盖医疗、餐饮、旅游、服务等多行业领域,从多方面为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惠优待服务。

  仪式结束后,局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各镇(街道)服务站负责人和“老兵工作室”政治辅导员前往汕尾市城区退役军人红海志愿服务队老兵驿站参加了揭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尾市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