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举办《知识产权法基础与实务》培训班
2017-12-27 17:15 来源: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7月11日至13日,城区人事局在市科技文化中心举办《知识产权法基础与实务》培训班,全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企事业单位管理人员近4千人参加。
    城区人事局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省人事厅《关于印发<2008年广东省公务员和专业技术人员培训计划>的通知》有关要求,作了精心的组织实施,还邀请了市委党校的李永军和布晓青两位老师为大家讲授《知识产权法基础与实务》。城区人事局长余鸿群在培训班上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参加培训人员正确认识这次《知识产权法基础与实务》培训的意义,做到认真听讲,保证学习效果,发扬团结协作精神,严格遵守各项纪律。
    据悉,本次培训考试成绩将作为专业技术人员在本学习周期内必须完成的继续教育内容,并作为专业技术人员2008年专业技术人员执业资格认定、延续注册、重新申请注册、逾期初始注册和申报评审专业技术职称的必备条件。(陈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地址:汕尾市城区政府大楼  联系电话:0660-3366678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