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 > 工程建设信息
李庆新督导红草园区排洪治涝工程建设工作时要求 主动作为推进工程建设 打造安全高效水利系统
2020-05-29 12:00 来源: 汕尾日报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林一秀)5月11日,市委常委李庆新率队督导汕尾新区红草园区排洪治涝工程建设工作,强调要主动作为,有计划、有步骤推进工程建设,全力推动水利工程落地见效,确保园区度汛安全。

  李庆新深入红草园区排洪治涝二期工程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工程建设有关情况汇报,就如何解决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提出意见、建议。

  李庆新指出,红草园区排洪治涝工程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工程前期建设项目成效显著,值得肯定。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主动对接,高质高效推进工程建设,全力推动水利工程落地见效,确保园区安全度汛。他强调,要迎难而上,强化对接协调,明确时间节点,倒逼工作落实,抓紧推进征地工作,不折不扣保障工程用地;要加快进度,有计划、有步骤推进工程建设,打造安全高效水利系统,为园区安全度汛提供保障;要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强化工程建设服务保障,合力推动工程早日落地造福百姓;要总结经验、汲取教训,借助工程项目推进,理顺历史遗留问题、土地规划问题等,推动建立健全工作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地址:汕尾市城区政府大楼  联系电话:0660-3366678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