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汕尾市城区2021 年度第三批次城镇建设用地的批复
2022-06-12 11:45 来源: 汕尾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汕尾建用字〔2022〕6


关于汕尾市城区2021 年度第三批次城镇建设用地的批复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

经你市政府审核同意上报的《关于汕尾市城区2021度第三批次城镇建设用地的请示》汕市区自然资〔2022〕17 号)收悉。经汕尾市人民政府同意,批复如下:

一、同意上报的农用地转用方案。同意你市将汕尾市城区红草镇经济联合总社属下的国有农用地38.1415公顷(其他农用地38.1415公顷)转为建设用地,上述土地(合计38.1415 公顷)经完善相关手续后依照规划安排作为汕尾市城区城镇建设用地。

二、该批次用地在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中安排为城乡建设用地,供地时土地用途应与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中的规划安排相符;同时,供地方式、供地规模、供地标准等应严格按照国家和省的有关规定执行,切实做到节约集约用地。

三、使用土地涉及有关税费的收缴或调整,请按有关规定办理。

四、具体项目供地情况须按规定报备。



                                                      汕尾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2月27日


抄送:国家土地督察广州局,市政府、市财政局、市林业局,汕尾市城区自然资源局、财政局、林业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地址:汕尾市城区政府大楼  联系电话:0660-3366678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