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博物馆文创产品亮相第十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
2017-12-27 00:33 来源: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第十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于2017年11月3日至11月6日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是由中共中央台办、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厦门市人民政府、台湾亚太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承办的综合性文化产业博览交易盛会。
      期间,故宫博物院、上海博物馆、南京博物院、内蒙古博物院、福建博物院、广东省博物馆、湖北省博物馆、首都博物馆、浙江省博物馆、云南省博物馆、中国闽台缘博物馆、福建省图书馆等多家单位的文创产品集体亮相文化文物单位创意产品展区。

      广东省博物馆积极筹备本次参展活动,精选了馆形首饰系列、湖山平远图衍生茶具系列、外销艺术品衍生日用品系列、石湾陶塑金丝猫衍生手镯等新开发的文创产品。
     展会期间,粤博相关文创产品以创新的展示方式、新颖的产品设计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其中,我馆参赛作品“馆形系列首饰”在本届博览会中荣获了文化文物单位创意产品展区文创精品评选活动“最佳制作文创产品奖”。
     望以此次展会为契机,借助两岸文创产业交流机制,学习博物馆同行优秀文创产品开发运营经验,不断创新粤博文创产品的开发理念,推动粤博文创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地址:汕尾市城区政府大楼  联系电话:0660-3366678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