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公开
汕尾市三防办积极组织抢险排涝全力维护市城区道路交通秩序
2020-05-29 12:00 来源: 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受西南季风影响,5月18日上午,我市普降大雨到暴雨,市城区多个站点出现了超过60毫米强降雨,导致金湖路、工业大道、莲塘街、公园路、二马路等道路部分路段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内涝,给市民出行、道路交通带来不便。

  本次强降雨正值市人大政协两会期间,同时也恰逢我市中小学返校复课的第一天,引起了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三防指挥部总指挥林少文指示要迅速清除路面积水和障碍物,确保道路畅通。市三防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利用市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中心视频监控平台,全面巡查市城区各道路路面积水情况,并通过监控视频全程指挥积水路段的应急排涝除险工作。强降雨期间,市应急管理局、市住建局、市城区等单位共出动96人,巡查车16辆、吊车1辆、应急排涝抢险车3辆和抢险工具一批,冒雨检查排水管网,清除障碍物、堵塞物和打开排水涵闸进行排水。截止12时,市城区各路段积水全部排除,有效维护了道路交通秩序。

  据市气象部门预报,21-22日,我市将迎来新一轮强降雨,市三防指挥部将继续加强会商研判,组织做好应对工作。各地和有关部门,要按照省防总关于防范灾害天气风险八项警示要求,落实好各项防范措施,有效保障人员安全和减少财产损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地址:汕尾市城区政府大楼  联系电话:0660-3366678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