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旅游创收1.6亿
2017-12-27 17:40 来源: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城区强化服务,大抓旅游行业的监管,整合旅游资源,突出节日文化,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观光旅游。据统计,今年春节假期,全区各地接待游客20.06万人次,创旅游收入1.6亿元,分别比增12%和14%。
     该区通过梳理规划,较好地整合了旅游资源,进一步促进各景区之间的联系,达到景点互补、相需为用,发挥最佳的社会经济效益。
     该区旅游部门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抓早抓主动,切实加强全区旅游安全生产的督导检查,强化旅游安全服务。春节前,该区旅游部门联合相关部门组织安全生产检查组对全区各旅游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并针对存在问题,及时向相关企业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限期落实整改。市区交警大队进一步加大对交通秩序的维护力度,确保交通顺畅、安全。该区公安分局抽调精干警力,在市区海滨大道、妈祖文化广场、奎山公园等旅游景区和路段加强巡逻,确保景区安全。汕尾日报讯  (通讯员 钟训成 周贵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地址:汕尾市城区政府大楼  联系电话:0660-3366678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