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城区举办2022年“双招双引”大学生就业暨企业用工网络招聘会
2022-04-17 11:35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要坚持招商和招才一起抓,引资和引智同落实,以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推动城区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区投促中心于2022331-45日在“善美村居”小程序联合举办汕尾市城区“双招双引”大学生就业暨企业用工网络招聘会。

本次网络招聘会参加企业共21家,岗位涉及工程师、技术员、销售主管、人事专员、家政等104个工种,提供岗位752个,为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搭建了安全、高效、便捷的线上交流平台,促进高校毕业生等各类人才与企业融合发展,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截至目前,此次网络招聘会总访问量达500多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地址:汕尾市城区政府大楼  联系电话:0660-3366678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