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招聘信息
分享到:
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2024年汕尾市“南粤春暖”企业用工招聘会举办
2024-03-11 09:31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为高效推进2024年“南粤春暖”行动,积极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大力引进和留住人才,精准服务企业,助力企业用工招聘,持续为全市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223-24日,市、城区两级人社部门联合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和市残联在汕尾市区全民健身广场举办2024年汕尾市“南粤春暖”企业用工招聘会,副市长温树斌出席并宣布大会启动,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良川致辞,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团市委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活动。

招聘会上,信利半导体有限公司、汕尾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南海海缆有限公司和海丰县星际动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我市行业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和规上企业80多家,提供电子商务、市场营销、设备维修和物业管理等就业岗位4000多个,招聘专员们纷纷向求职人员推介招聘岗位信息,并对企业发展、用工环境、晋升空间和薪酬待遇等问题一一进行解答,有效提升人岗匹配度,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800多人。

直播带岗专区邀请了信利半导体有限公司、汕尾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南海海缆有限公司、汕尾天贸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斯特纳新材料有限公司和汕尾市恒炜烨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做客直播间,进行线上推介、互动,吸引了1200多名求职人员观看。

就业不用去远方,汕尾就是好地方”,下来,我市人社部门将不断探索招聘新模式,组织重点企业深入乡村开展流动招聘,依托线上平台,开展直播带岗“云招聘”等各类招聘活动,实现周周有招聘,让更多的优秀人才集聚汕尾、乐业汕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尾市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