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格和收费 > 价格执法 > 执法动态
分享到:
加强节前市场价格监管 开展重要民生商品稳价保质专项检查
2024-01-31 15:21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为做好重要民生商品稳价保质工作,维护市场价格秩序稳定,连日来,区市场监管局对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粮油店等民生消费重点领域进行监督检查,加强食品、文化娱乐、酒店住宿价格监测,密切关注价格波动情况,加强价格行为提醒告诫,要求相关经营者做好明码标价,加强价格自律,坚决打击哄抬价格、价格串通、价格欺诈、不按规定明码标价等违法违规行为。

截至目前,本次专项检查行动我局共出动执法人员80人次,检查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粮油店等经营单位共计145家次。目前我区重点民生商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下来,城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稳步推进春节期间重要民生商品稳价保质工作,加大市场巡查力度,严厉打击哄抬价格、价格欺诈、不按规定明码标价等违法违规行为,维护市场价格秩序,为人民群众营造放心消费、安全消费的市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尾市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