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价监局组织开展2018年清明节期间殡葬服务价格检查工作
2018-07-03 17:50 来源: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根据《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2018年清明节期间殡葬服务价格检查的通知》(粤发改发电[2018]10号)要求,我市各级价检部门迅速行动,采用同级检查的方式,认真组织开展全市清明期间殡葬服务价格收费专项检查。 
  一、全市共出动检查组3个,检查人员75人次,共对辖区内3个殡仪馆、10个公益性墓园以及殡仪服务公司等单位进行检查。
  二、我市各殡仪服务单位的收费价格行为逐步得到规范,能严格执行价格主管部门制定的殡葬服务价格政策,并对殡仪服务收费项目和标准进行明码标价,检查中尚未发现价格违法行为。
  三、存在问题。在检查中,发现有个别殡葬服务单位存在明码标价不全和收费票据开票不规范的行为,检查人员当即责成相关殡仪馆进行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地址:汕尾市城区政府大楼  联系电话:0660-3366678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