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当选全国智慧社会工作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理事单位
2023-11-20 10:40 来源: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10月29-30日,由中国劳动关系学院、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美亚联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等牵头成立的全国智慧社会工作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重庆召开。此次大会以培养智慧社会工作所需的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为导向,旨在推动政行校企在教育、民生、科技、产业等领域的深度融合,助力社会工作教育与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全国201所高校、科研院所、行业组织参加,我校应邀参会并当选为全国智慧社会工作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理事单位。


  


  全国智慧社会工作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的成立,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的要求,有助于构建智慧社会工作行业和职业教育深度融合、协同创新的发展格局,遵循“平等协商、互惠互利、诚实守信、交流合作、共谋发展”的理念,推动政行校企在教育、民生、科技、产业等领域的深度融合,助力社会工作教育与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我校行政管理高水平专业群将会继续以培养社会所需的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为导向,以深化产教融合为突破口,以促进科教融汇为新方向,在专业人才培养、学科竞赛、社会服务、创新平台建设等领域强化与共同体成员单位的交流合作,持续推进现代职业教育发展与改革,积极应对产业升级和行业、企业需求,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促进产业链、教育链、人才链、创新链“四链”全面贯通,为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尾市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