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凤山中学组织学生参观汕尾市禁毒教育基地
2023-10-24 10:33 来源: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2023年10月18日,为深入推进学校禁毒教育工作,充分认识毒品危害的严峻性,山中学围绕增强防毒意识,自觉拒绝毒品”的主题,组织学生代表到尾市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教育活动,接受禁毒教育。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聆听基地工作人员的解说、观看禁毒警示教育片等形式,了解了中国禁毒史、毒品的种类及危害和近年来国内禁毒取得的伟大成就等知识。一幅幅生动的禁毒教育照片,一个个发人深省的真实案例,一个个被毒品所害的鲜活生命及破碎的家庭,让在场的同学深受触动。参观完展厅后,全体师生就地庄严宣誓,用他们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自己抵制毒品的决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深化了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种下拒毒、防毒的种子。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远离毒品,以身作则,对毒品坚决说“不”。


参观汕尾市禁毒教育基地,是近年来校接受法治教育的一项常态化工作,增强了学生的禁毒观念和禁毒意识,提高了师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及抵御能力,学校还通过知识讲座、手抄报、主题班会、征文等多种形式把禁毒教育作为学校德育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为我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贡献力量。


图片 10.png图片 8.png图片 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尾市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