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校党委(扩大)会议
2023-09-20 10:58 来源: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9月14日上午,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校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林来平,校长蔡昭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林来平传达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逯峰在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的讲话精神,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问题导向,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着力打好“1336”教育工作“组合拳”,即锚定“一个目标”,推进“三项改革”,抓好“三支队伍”,实施“六大行动”的工作部署,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 


  林来平就学校学习贯彻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及时传达学习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二是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三是对照市委要求查摆存在问题;四是落实责任认真整改。

  蔡昭权传达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学习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工作的相关要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的精神上来,要紧密结合实际,创新载体创新措施,切实推动学习贯彻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走深走实,要加强组织领导,从严督导检查,确保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尾市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