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华师学子到城区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2023-09-07 09:55 来源: 汕尾日报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罗佳雯 通讯员 安澜队)8月17日至31日,华南师范大学行知书院“课程赋能,书籍作朋”实践团(又名安澜队)到城区马宫街道长沙学校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安澜队携手第三方公益组织“微澜图书馆”,在长沙学校建立首个完全由大学生运营的微澜图书馆。该图书馆以益迪云图系统作为数字支撑,所有的借书还书、筛选图书等工作都运用数字化管理,可以实时监控图书的所有流动信息。目前在馆图书总计1276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尾市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