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深圳市光明区领导同志到汕尾市城区光明小学开展调研工作
2023-08-11 16:28 来源: 香洲街道光明小学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光明区与汕尾市城区对口帮扶合作工作,2023年8月10日下午5时许,深圳市光明区委常委、副区长沈华新率队到汕尾市城区香洲街道光明小学开展现场调研工作。城区委书记肖勇科、副区长周宏森、区教育局局长陈小凯陪同参加调研。


图片 1.png


  初进校门,陈小凯局长介绍了学校占地面积、建筑面积与建设概况。在重点参观了学校阶梯教室、图书室以及“光明之星”班级评比公开栏等校园文化设施的过程中,王少兰校长介绍了学校班级设置等基本情况。


图片 2.png


  现场调研完毕,周宏森副区长和陈小凯局长还特意留下继续交流,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办学成绩,对学校存在的困难表示支持与理解,并鼓励校长与学校行政人员要再接再厉、精益求精,不断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


图片 3.png


图片 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尾市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