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高校工作动态
以德育人助成长,向阳而行启新程
2023-02-23 10:45 来源: 红草镇中心小学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卯兔献瑞万物生,春风拂晓启新程。为全面推动班主任队伍建设,切实提高班级管理效率,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及管理工作顺利开展,2月20日下午,红草镇中心小学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吴贤锦同志、副校长杨位雄、郭滨雅同志、德育处林文杰主任、教导处陈昌涛主任、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吴海波老师及全体班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林文杰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大队辅导员吴海波老师布置本学期少先队工作。随后分管德育、安全的郭滨雅副校长布置了近期的德育、安全工作,并重点解读了《校风文明评比细则》。杨位雄副校长就分管的教导教研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下半场由各班主任就班级管理进行讨论,大家结合自己的教育教学实践分享了在班级管理中的成功经验与感想,畅谈自己的班主任工作心得。最后,吴贤锦校长对会议做了总结,并对班主任工作进行了指导。

  谋篇踏新程,且行且思;奋进春色里,且悟且进。本次班主任会议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目标及任务,为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让我们继续施展我们的教育智慧,依据自己的教育风格与班级学情,有针对性、有技巧性地施教,相信只要每位班主任心中有爱,定能以德育人助成长,向阳而行启新程。

  

  

  撰稿:林文杰(德育处主任)

  审核:郭滨雅(副校长)

  批准:吴贤锦(校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地址:汕尾市城区政府大楼  联系电话:0660-3366678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