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高校工作动态
深圳市光明区区长邱浩航莅临光明小学调研
2023-01-30 10:56 来源: 香洲街道光明小学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2023年1月16日上午,深圳市光明区委副书记、区长邱浩航等领导一行到香洲街道光明小学开展帮扶调研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绪,区委常委、副区长,深圳对口帮扶城区工作组组长张新顺,区教育局局长陈小凯及光明区驻汕尾市城区办事处等同志陪同调研。

邱浩航区长现场察看了校容校貌,了解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及发展前景。王少兰校长汇报了学校基本情况、光明区几年来在硬件和软件上对学校的帮扶情况、近几年学校取得的成绩。王校长在汇报中深情说到,在深圳光明区的大力帮扶下,光明小学现已实现了华丽转身,改建后的光明小学宽敞明亮,教学环境、师资力量均有大幅度的提升,成为未来前景光明的现代化学校。

王校长还介绍了学校发展规划和主要建设情况,得到邱区长等各位领导的充分肯定;对于图书阅览室的橱柜和藏书少、课室缺欠等困难,邱区长表示理解和支持。

邱区长高度称赞学校的变化,肯定了学校的办学成绩,对于学校存在的困难表示要帮扶解决,并鼓励王校长要克服困难、励精图治,不断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带领全校师生走向光明。

撰稿:陈烈操(德育处主任)

审核:范汉崇(副校长)

批准:王少兰(校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地址:汕尾市城区政府大楼  联系电话:0660-3366678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