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高校工作动态
城区职校与跨境电商园区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2022-10-26 10:51 来源: 汕尾市城区职业技术学校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18日上午,汕尾市城区职业技术学校与汕尾市善城跨境电商园区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仪式在园区二楼会议室举行。城区职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祝小惠,汕尾市善城跨境电商园区有限公司总经理吕丰堂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约。职校副校长林长春、区教育股邱忠舜,园区董事胡炯森、监事吕泗明等人出席仪式。


  园区副总经理王栗主持签约仪式。她首先介绍了出席签约仪式的双方领导,并对参加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来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吕丰堂总经理在仪式上致欢迎词,他详细介绍了园区的建设、运营、管理、项目、远景等情况,园区通过创建跨境电子商务两平台六体系,为入园电商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实现“构建跨境电商服务枢纽、促进汕尾数字经济发展”发展目标。他希望通过和职业院校的真诚合作,以合作共建就业实习基地为契机,加强园区与职业院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拓宽职业院校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来实现校企的共赢发展。


  祝小惠校长认为,职业学校的发展进步离不开有社会责任担当的企业,电商园区选择与城区职校深度合作,是对城区职校的充分信赖和肯定,拉开了双方在新形势下更深入的、全方位合作的序幕。一方面,可以为学生提供岗位实习平台,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另一方面,可以为企业提供人才输送渠道,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实现校企互动和双赢。他表示,学校将采取开放办学的模式,以企业的需求为动力,坚定不移地走产、学、研一体化的道路,要在与企业的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利益共享,从而进一步增强学校发展的后劲和活力。


  此次合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的有力举措,是校企双方面向未来、共谋发展的一项战略选择,必将对电商园区集聚优秀人才、促进产业和经济发展带来源源不断的动力,也必将有力推动城区职校提升办学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撰稿:陈历明(招生就业处主任)

审核:林长春(副校长)

批准:祝小惠(校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地址:汕尾市城区政府大楼  联系电话:0660-3366678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