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高校工作动态
林伟华小学举行“同创禁毒示范城市 共享绿色无毒人生”禁毒主题教育活动
2022-06-20 10:25 来源: ​林伟华小学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系列指示批示精神,推动汕尾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全面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全面提升学校学生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深入推进禁毒教育,6月13日,林伟华小学举行“同创禁毒示范城市  共享绿色无毒人生”禁毒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通过国旗下演讲《远离毒品,共创美好明天》,普及禁毒历史和禁毒知识,倡议全校师生珍爱生命、珍惜未来,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坚决拒绝毒品。


  接着,活动现场的学生进行禁毒宣誓并签名,孩子们的小手在“同创禁毒示范城市  共享绿色无毒人生”的条幅上,郑重立下自己禁毒的誓言和决心,同学们表示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犯罪,为汕尾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作出自己的努力。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全校师生学习禁毒知识,避免毒品犯罪,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护航青少年健康成才。








撰稿:莫培杰(大队辅导员)

审核:蔡新华(副校长)

批准:黄希边(校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地址:汕尾市城区政府大楼  联系电话:0660-3366678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