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高校工作动态
伴我成长 筑梦未来
2022-05-11 17:58 来源: 马宫街道中心小学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打印

       为促进少年儿童综合素质的提高,进一步培养学生的传媒素养,培养学校广播站小记者、小编辑人才,马宫街道中心小学成立了小记者站,活跃学生校园生活,助力校园文化建设。


       4月26日下午,马宫街道中心小学在少先队活动室举了“伴我成长 筑梦未来”小记者站启动仪式。学校党支部书、校长陈振育、副校长王生乐、德育主任鲍玉河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小记者之歌”中拉开了帷幕,主持人吴思念老师介绍了成立小记者站的经过和意义;王生乐副校长为小记者授旗;陈振育校长做了动员讲话,陈校长强调“小记者站”的成立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了新动力;小记者代表讲话,表达了自己的激动心情,决心要好好表现。最后,指导老师钟依诗老师给“小记者”们带来了一节生动的培训课。


       学校小记者站的启动,为学生创设了一个表达心声的窗口,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成长、锻炼、挑战、展示自我的平台,更为学生建立了一条参与社会实践的纽带。







撰稿:鲍玉河(德育处主任)

审核:王生乐(副校长)

批准:陈振育(校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地址:汕尾市城区政府大楼  联系电话:0660-3366678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