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领导到华师汕尾校区看望慰问在校教职工
2024-02-20 16:10 来源: 汕尾市教育局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2月10日农历大年初一,市政府副市长温树斌,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伟明带队到华南师范大学汕尾校区看望慰问在校的教职员工,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图片


  温树斌一行查看了校园值班、校园安全、水电消防等情况,向团圆的日子依然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并送去节日的慰问。在座谈会上,温树斌首先介绍了近年来汕尾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生活、工作等情况,希望大家能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努力提升教科研水平,共同把华师汕尾校区办得越来越好;希望大家能深化全口径全方位融入式结对帮扶机制,落实“双百行动”要求,多为汕尾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助力“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打造校地共建新范例;希望大家能安身汕尾、爱上汕尾,争当汕尾宣传员,讲述汕尾好故事,传播汕尾好声音,为汕尾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对市领导的慰问备受鼓舞、倍感温暖,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市领导的嘱托,履职尽责,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华师、汕尾“双向奔赴、相互成就”、打造校地共建新范例贡献应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尾市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