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高校工作动态
分享到:
砥砺前行 未来光明——光明香洲小学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2024-02-06 16:38 来源: 光明香洲小学 发布机构: 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字体:   

  2024年116日上午,汕尾市城区凤山街道光明香洲小学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嘉宾有:深圳市光明区对口帮扶汕尾市城区工作组组长、汕尾市城区委常委、副区长张新顺;汕尾市城区副区长周宏森;汕尾市城区副区长林史谦;深圳市光明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光明区实验学校(集体)党委书记曾广波;汕尾市城区教育局局长陈小凯及同行领导,仪式由汕尾市城区凤山街道光明香洲小学副校长陈奕群主持。

  汕尾市城区教育局局长陈小凯致辞。他表示,自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以来,光明区为汕尾城区教育提供了建设资金、人才资源、硬件设备等全方位的支持,进一步加快光明香洲小学乃至城区教育的发展。城区教育局将持续关注基础教育均衡发展,切实提高光明香洲小学办学水平,将其打造成为示范学校、标杆学校,培养出更多时代需要、地方需要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助推城区基础教育更高质量发展。

  深圳市光明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光明区实验学校(集体)党委书记曾广波致辞。他强调,汕尾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是一个宜居宜业宜养宜教宜医宜游的地方,光明区将以此次帮扶教育为契机,主动担当、勇于作为,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利用光明区学校的先进教育理念,为光明香洲小学提供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同时,将开展深度交流合作,提供对口帮扶指导,为城区教育事业带来新的理念、活力和资源,辐射带动区内教育整体发展,助力城区基础教育发展开创新局面。

  汕尾市城区凤山街道光明香洲小学成功揭牌,昭示着光明香洲小学进入一个新的阶段,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以人为本。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在全体光明香洲小学师生的团结拼搏、奋发进取,定能把香洲小学打造成为城区的标杆学校,让香洲小学成为城区一所学生喜欢、家长满意、教师幸福、社会认可的好学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汕尾市城区政府网站管理中心

网站标识码:4415020001  粤ICP备07026143号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76号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